最新公告:
网站首页 Home
通知公告Announcement
协同高校Collaborative Univ.
联系我们Contact Us

电话:027-88387563
传真:027-88387863
邮编:430073
邮箱:xtcx@zuel.edu.cn
地址:湖北省武汉市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南湖大道182号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文沁楼

当前位置:首页 >> 网站首页 >> 主任致辞

欢迎您访问城乡社区社会管理湖北省协同创新中心网站

城乡社区社会管理湖北省协同创新中心成立于2012年12月,是湖北省实施“高等学校创新能力提升计划”(即“2011计划”)的重要组成部分,也是湖北省在全省各高校中首批设立的18个协同创新中心之一。

中心立足于国家建设和湖北省跨越式发展的重大需求,协同武汉大学、武汉科技大学、三峡大学等高校,依托湖北省人民政府研究室、湖北省政策研究室、湖北省财经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、湖北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、湖北省民政厅等政府机构,联合中交第二航务工程局有限公司、联合国国际劳工组织国际培训中心、香港人力资源管理学会、中华文化交流协会(澳门)、中华劳动与就业关系协会(台湾)等企事业单位和社会组织,开展政、产、学、研、企五位一体协同攻关,构建城乡社区社会管理创新的“智囊团”、“人才库”和“思想库”。

中心致力于实现以下三大目标:推进城乡社区社会管理“三大创新”(理念观念创新、体制机制创新、方法手段创新),促进城乡社区社会管理实现“三大转变”(从条块分治向整体联动转变、从被动应对向主动服务转变、从传统方式向信息化手段转变),探索构建社区社会管理“一本四化”新体系(以人为本,管理网格化、支撑平台信息化、服务全程化、城乡一体化),协助创建城乡社区社会管理创新典范。

中心拥有一批高素质的专家队伍,在国内外的影响力不断提升。我们将继续保持并发展与政府部门、研究机构、企业界和兄弟院校的广泛联系和密切合作,用高水平的研究成果和咨询建议为政府和社会服务。

中心作为一个开放的平台,期待与社会各界有识之士进行广泛的交流与合作。我们相信正是由于您的参与和关注,中心的明天才会越来越好。让我们携起手来,共同谱写中心的美好篇章。

再次感谢您访问本中心网站。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            

城乡社区社会管理湖北省协同创新中心主任、教授、博士生导师     

 

Copyright © 城乡社区社会治理湖北省协同创新中心 版权所有 鄂ICP备015021200号
地址:湖北省武汉市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南湖大道182号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文沁楼
邮编:430073 电话:(027)88387563 邮箱:xtcx@znufe.edu.cn

中心官网

公众号

返回顶部